預約諮詢 預約評估
Neurocognitive Training

教育/醫務人員

教育/醫務人員

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寶貴工具

BrainX提供極具價值的工具,讓您的客戶得到最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技術已臨床應用 超過26 年,取得了巨大且持續的成果,成績驕人。來自各地的臨床專業人員透過相關的訓練,為過度活躍/專注力失調症 (ADHD)、學習困難、腦損傷、中風患者和其他認知缺陷患者帶來顯著改善。

神經認知訓練課程可以為有特殊需要的個人或小組提供度身訂造的計劃。

我們的導師具有資歷認證,能為醫療人員提供培訓、技術支援和科技知識。 結合相關領域專業知識和神經認知訓練系統知識,您可以制定個人化策略來克服訓練期間遇到的各項挑戰。 一旦掌握了這些技能,便可以將它們伸延應用於實際生活之中,幫助您的客戶提升生活質素。

我們的神經認知訓練早已被醫生、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及其他參與專注力及學習困難等臨床專家採用。

 

執行功能與自我調節訓練和數據

我們的系統結合認知技能,構成最全面的專注力訓練計劃。系統可以儲存每位參加者的認知技能和行為數據,讓他們可以隨時取閱及列印相關的報告和圖表分析,以了解訓練的效果,成為持續改善認知技能和行為的推動力。



我們如何改變生命?

– 注意力不足
– 學業問題
– 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 ADHD
– 特殊教育需要 SEN

了解更多

科學研究

– TUFT SCHOOL OF MEDICINE
– JOURNAL OF PEDIATRICS

了解更多